Жизнь.

ch圈的屑,主磕共瓷

【共瓷】童年

A某表示一时摸鱼一时爽,一直摸鱼一直爽

普设

刀子(?oe

短打

无番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人人都说江南好,潺潺流水,烟雾缭绕的青山,肥美的鲫鱼,金灿灿的农作物,烟雨浓厚的石板路,仿佛都成了江南的代名词。

  “你明天还来吗?”一个小男孩问道。“不知道,我要问问我妈妈。”另一个小男孩摆摆手说。“要是你妈妈不让,你就求求她,她肯定让。”“记得啊,明天,花爷爷那。别忘了。”“嗯,好的。”

  后来的一天呐,夕阳斜下。火红的晚霞蔓延在整个天空,满满吞噬着每一片云彩,每一块瓦蓝的天空。

  男孩站在树下,看着慢慢下移的红气球,嘴里叼着一个冒着氤氲热气的白面馒头,奶白色的气体在空气中热烈舞蹈,使满是青草香气的空气中混进一丝温馨的味道。

  男孩等啊等,等到红气球去了远方,等到云彩换了睡衣,等到奶白色的气体消失不见,还是没等来那位知心人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熟练的走到腐木前坐下,“啪”的一声,木头横梁断成了几截,木头腐朽的味道突兀的闯入空气中。少年拍了拍裤子上粘着的青草,爽朗的笑了笑“老花啊,你不是说这木头房子千年不腐,死后都在睡在这里面。啧,也不怕熏死你。”

  “来,这次的酒,我一个人请你喝,补那次梨膏糖的钱。”少年拧开白酒的盖子,自己先灌了一大口,紧接着把剩下的酒液倒在木头横梁上。

  “咳咳咳咳…”少年咳了两声“不得不说,这酒真辣,呛死我了。”

  “喂,你,对,就是你。在那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?我来寻找我的家人。”

  “这是荒地,小孩子别来。”

  “不,他在这,他在风里,我看得见。”

  我看的见,他就在那

  声音逐渐空灵,被风揉做一团吞进了肚子里。

  远方传来的人声似真似假,瓷选择不听。

  不听这唯一的机会,沉浸在童年的五色泡泡里慢慢封锁,慢慢溺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求求你了,救救他,他还有光明的未来,他不改就这样……”

  瓷选择不听,不听这唯一的机会。

  请溺死在这童年的五色泡泡里,甜蜜的糖罐子里,琉璃五彩的弹珠子里。

  永远永远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后续的烂文

没有共出场的共瓷

唉,文笔越来越差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